机构设置
    部门简介

        财务处是学校的资金管理部门,以支持学校事业发展为中心,担负着筹集办学经费,规范院内经济秩序,保障学校资产完整,提高资金使用效益,维护学校合法权益的重要职责,作为学校的一级核算单位,按照“加强领导,分级负责,集中统一,归口管理”的原则,统一核算、管理学校各项财务工作和处理各种财务关系。财务处以“保障需求、促进发展” 作为服务宗旨,积极多渠道筹措办学资金,融通上级争取财政支持,科学合理的配置教学资源,力求把有限的资金管理好,使用好,控制好,努力提高资金使用效益,为学校的发展和建设提供稳健、可靠的资金保障。

        财务处现有工作人员13人,下设四个科室:会计核算科、资金管理科、计划管理科和综合管理科,分别处理各项具体工作。

Copyright © 2011 By 陕西学前师范学院财务处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南长安街神禾大道 邮编:710100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