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职工事务
    建设银行龙卡公务卡使用需知
    2011-11-07 10:47  

    龙卡公务卡,以“阳光支付” 为核心理念,以银联标准人民币信用卡为载体,以建设银行龙卡人民币信用卡为基础,选择体现政府政务特色的元素为主体图案,具有“功能完善、服务全面、多重优惠”的特色和强大的产品吸引力。

    五项全免: 独享特惠免公务卡年费 免挂失手续费;免损坏换卡手续费;免溢缴款本地取现手续费;免短信服务费

    八大功能 安全方便,信用消费,彰显尊贵—— 先消费后还款,无需预先存款,消费交易最长享有50天的免息待遇;

    密码可选,消费安全——国内首推“境内消费密码可选功能”(通过中国银联网络的境外交易,视同境内交易),根据个人用卡习惯灵活选择,密码+签名,用卡最安全;

    永久积分,常年有效 ——刷卡消费人民币1元积1分,积分永久累计,长年有效,更可兑换多样化积分礼品;

    一卡在手,轻松理财 ——每月提供对账单,交易明细清晰明了,理财倍感轻松;

    多种选择,还款便利——公务消费,可单位批量还款;私人消费,可在网点柜面、ATMCDM、约定账户、网上银行等众多渠道还款,灵活方便;

    网上银行,全面周到—— 登陆www.ccb.com可足不出户,完成开卡、余额查询、账单查询、还款等功能;

    电话挂失,风险全免 ——失卡后拨打24小时客户服务热线即可办理挂失,挂失后个人不承担盗刷风险,免除后顾之忧;

    网络密布,服务周全 ——1.4万家建行网点,2.3万余台ATM机,10万余台商户POS机,网络遍布全国各地;

    十重专享 贴心服务:专享上门服务 宣传上门、办卡上门、系统安装上门、培训上门、优惠服务上门,客户经理提供全程贴心服务;

    专享金卡额度 彰显不凡身份,尽享金卡礼遇;

    专享特惠商户 3500余家特惠商户,让您时刻体验贵宾礼遇;

    专享团购分期 度身定制;

    专享数码、汽车等各类团购优惠分期及商场、邮购消费、现金等分期付款服务;

    专享缤纷促销 专享建行专门组织安排的促销活动,享受更多优惠和便利;

    专享客服优先 800客服热线优先受理,消费争议款项优先处理,提供VIP周到服务;

    专享高额保险 指定商户刷卡购机票,可获赠金卡100万,普卡50万高额航空意外保险;

    专享短信提醒 交易提醒短信,用卡安全有保障 账单到期(到期日前3天)提醒短信,确保及时还款 还款确认短信,资金入账更安心;

    专享便捷还款 公务用款自动批量入账,省却报销繁杂流程专享安全保障 消费信息查询限定于公务支出,保障个人消费隐私

    卡片激活第一步——开卡 您的每张卡片都需开卡后方能使用。在您收到卡片后(含新发卡、毁损及挂失补发卡、到期换卡等),首先请选择以电话或上网的方式进行开卡:

    一、电话开卡电话开卡请拨打24小时服务热线(400-820-0588;非400服务区请拨打021-38690588,境外请拨打86-21-38690588),输入您的卡号或身份证号码,进行身份核实并设定电话银行密码,按2进入“开卡及密码服务”功能,再按1,然后根据语音提示进行开卡。注:(1 电话银行密码每人一个,主卡持卡人与附属卡持卡人请各自设定一个密码。(2 如您同时持有多张主卡,只需在第一张卡片开卡时设定电话银行密码即可,其他卡片共用此密码。

    二、网上开卡网上开卡请按下列步骤进行:注: 1 如果三次开卡失败,则只能通过24小时服务热线人工开卡;(2 网上只能进行主卡开卡,附卡请通过服务热线开卡。

    第二步——密码1 开卡后,您应及时设置消费/取现密码。 1) 如您通过电话银行完成开卡手续,请继续根据语音提示设置消费/取现密码; 2) 如您通过网上银行完成开卡手续,请拨打24小时服务热线(400-820-0588;非400服务区请拨打021-38690588,境外请拨打86-21-38690588),通过人工服务设置消费/取现密码。

    2 消费/取现密码每卡一个,如使用消费/取现密码,请持卡人为各张卡片分别设定消费/取现密码。下列情况须使用消费/取现密码: 1)在境内外取现; 2) 选择“境内消费使用密码”的客户在境内刷卡消费。

    3 您可随时在我行开通改密功能的ATM上修改信用卡的消费/取现密码。

    4 若密码遗忘,请致电24小时服务热线,我行将协助您重新设置。 

    刷卡消费 1)您可在全国所有的龙卡特约商户和带有“银联”标识的特约商户消费交易。(2)持卡消费时,如您选择“境内消费使用密码”,须输入密码;若未选择使用密码,则不须输入密码(当商户要求输入密码时,您只需键入任意6位数或直接在密码键盘上按“确认”键即可)。(3)请您仔细核对签购单上的卡号、金额与自己的卡号、实际消费总金额,确认一致后在签购单签名,签名式样须与卡片背面的签名一致。(4)刷卡消费时,原则上无需出示身份证件,但商户有要求时请您协助配合。

     提取现金 取现包括透支取现和溢缴款取现两种情况:(1)透支取现是我行为您提供的小额现金借款,在您急需时助您灵活调度资金。 透支取现的额度根据您用卡情况设定,最高不超过您信用额度的30%  除取现手续费外,境内外透支取现还须支付利息,不享受免息待遇。(2 溢缴款取现是指您将存放在卡内的资金或还款时多缴的资金取出,龙卡公务卡提供溢缴款同城取现免手续费服务。 若您当日提取溢缴款超过2000元人民币,须到我行网点柜台办理。 若您在外地提取溢缴款需支付千分之五的手续费。  

    您可在我行ATM或贴有银联标识的其他银行ATM凭卡片和密码提取人民币现金。 您可在我行各网点柜台,凭卡片和密码提取人民币现金。 1)请按ATM的提示操作,取款后别忘了取回您的卡片;(2)如发现ATM已扣款、但未吐钞时,应凭ATM的《客户通知书》,及时到ATM管辖银行网点或致电24小时服务热线请求帮助;(3)吞卡处理: 卡片被吞,请您尽快到ATM管辖银行网点要求领卡,或致电当地95533服务热线请求帮助。

     解读账单 您收到的龙卡公务卡对账单反映了您当月账单周期内境内外的用卡情况。对账单分别按人民币和美元列印出了相关交易和费用明细。您也可以通过我行主页(www.ccb.cn)登陆个人网上银行或直接点击龙卡(双币种)信用卡首页“在线服务”中的“账务查询”详细了解您的账务信息。 1) 对账单:若您的账户当月发生了交易(含消费、取现、还款及欠款超过一定金额),我行将在您的账单日后,按照指定的地址为您寄发对账单。按境内外交易分为“人民币账户”账单和“美元账户”账单。 2) 账单日:每月对持卡人在账单周期内的交易本金、费用等进行汇总并结计利息的日期。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1 By 陕西学前师范学院财务处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南长安街神禾大道 邮编:710100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