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速递
    关于为2019级新生批量办理中国建设银行卡的通知
    2019-09-16 10:24  

    各学院:

    为方便我校学生奖、助学金等各类学生补贴的发放,我校2019级新生每生需办理一张中国建设银行借记卡。为了方便我校学生办卡,中国建设银行将为2019级学生办理批量开卡业务并到我校进行现场激活。具体办卡程序及要求如下:

    1、已在本地或外地办理本人中国建设银行借记卡的此次可自愿办理。

    2、本次需办理中国建设银行借记卡的同学,每位学生须将本人身份证正、反面复印在一张A4纸上,并注明学生本人学号、手机号码,于921日前由各学院统一收齐,学院填写2019级新生批量开卡汇总表(见附件)加盖公章及身份证复印件交至财务处(行政楼101)。

    3、中国建设银行工作人员将于10月中旬来我校集中为学生办理卡片激活业务,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财务处     

                                      2019916

    附件【2019级新生批量开卡汇总表.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1 By 陕西学前师范学院财务处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南长安街神禾大道 邮编:710100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